Q&A
請問要如何預約?

請您先進入網站「任務介紹」內容,然後按下預約連結,就可以進入本館活動預約流程進行申請。

我已經看完網路資訊,仍有事情必需詢問及特殊需求,請問要如何要如何連絡館方?

您可以撥打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,電話06-3568889,轉分機8204,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請問「臺史博出任務」活動,如何收費?有開收據嗎?

「臺史博出任務」活動費用每人50元。

另有「門票」、「語音導覽器材」費用,相關規定詳官網票價資訊

由本館售票中心開給收據,請參加活動團體派員於計算人數後,統一付款。 

 

請問參加「臺史博出任務」,有何資格限制?

「臺史博出任務」開放對象為60人至300人的團體,設定對象以國小中年級到高中間的學生為主。

我是老師,想要事先瞭解「臺史博出任務」的活動題目,請問有地方下載嗎?

請前往網站「題庫登入區」申請看題目!

「臺史博出任務」要求團體提供「總召」、「關主」,請問可以由誰擔任?主要要做什麼?

「關主」主要負責擔任闖關小組回答問題對象和管理秩序,可由老師、導遊、隊輔、家長,甚至高年級學長姐(高中生)等具約束力的人員擔任;「總召」主要負責活動前後連絡、控制活動進程、支付活動費用、宣導活動規則等,建議由老師、導遊擔任。

參加「臺史博出任務」時,有地方置放行李嗎?

展場會在關主定位附近安排行李置放處,但由於空間有限,建議只帶必要的物品下車,並將重要物品隨身攜帶,本館不負保管責任。

「臺史博出任務」為何規定學生要攜帶具拍照功能的設備

「臺史博出任務」設計中,需請闖關小組拍攝題目及答題。如果貴團體無法配合,請務必於事前知會本館。

關閉視窗
我要申請登入看題庫
  • 姓  名:
  • 電  話:
  • e - mail:
  • 服務機關:
  • 職  業:
  • 驗證碼: 請輸入驗證碼 PQNK
關閉視窗
忘記密碼
  • 帳  號:
  • e - mail: